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

我從林俊傑的歌找
只有這幾首有講到後悔 不知道是不是?

一眼萬年

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
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
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

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
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
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

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
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
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
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

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
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
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

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
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
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

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
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
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
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

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
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
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
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

待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



明天

作詞:李瑞洵
作曲:林俊傑

晴天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的海龜 午夜 地中海的玫瑰
看來 這一切都很美 明天地球毀滅
問題是人們在這時候是要走還是留誰都放不下
卻只有我緊緊握住一個撥出的電話

我說話沒重點 一句話說三遍
可是妳明白 我還有些眷念
揮霍的時間 ���妳的依戀
不就代表我 身為人的極限

一切都在變化 在那些陰暗的地方
人性漸漸散漫 活著只求好玩

我的人生追求 絕對的感受
世界走到盡頭 還有一些收穫
留著一朵玫瑰 在妳的枕頭
不問後不後悔 這一刻最美




莎士比亞的天份
作詞:林俊傑
作曲:林俊傑

刻在樹上的字任風刮 寫著愛著一個人的故事
但是文字還是文字不算話
想送給妳的每一束花 想陪妳的黃昏和沙灘
隨著時間枯萎 夢醒了才後悔

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
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 臉上微笑 心捨不得
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
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妳


有沒有更多線索呢?
不然試試到下方網頁找歌喔
http://mojim.com/twznew.htm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4010300651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雅萍眶巷馮氰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