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

你好!以下是年輕人愛聽的中文抒情歌曲

By2 & 汪蘇瀧 - 有點甜
Hebe - My Love
Hebe-我想我不會愛你
Hebe-魔鬼中的天使
S.H.E.-一眼萬年
S.H.E.-花都開好了
S.H.E.-熱帶雨林
S.H.E.-戀人未滿
S.H.E-花又開好了
Sweety-櫻花草
Tank&Selina-獨唱情歌
Tank-千年淚
Tank-全世界都停電
Tank-如果我變成回憶
Tank-非你莫屬
Tank-專屬天使
TANK-給我你的愛
Twins-下一站天后
Twins-我很想愛他
南拳媽媽-下雨天
南拳媽媽-白色裂痕
五月天-我不願讓你一個人
五月天-而我知道
五月天-倔強
五月天-突然好想你
五月天-溫柔
五月天-知足
信樂團-海闊天空
信樂團-死了都要愛
信樂團-讓每個人都心碎
王力宏&Selina-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
王力宏-大城小愛
王力宏-唯一
王力宏-愛你等於愛自己
王力宏-不完整的旋律
王力宏-你不知道的事
王力宏-心跳
王力宏-依然愛你
王心凌-那年夏天寧靜的海
王心凌-月光
王心凌-打起精神來
王心凌-我會好好的
王心凌-我會好好的
王心凌-匿名的安慰
王心凌-當你
王心凌-變成陌生人
王菲&陳奕迅-因為愛情
王菲-流年
王菲-紅豆
王菲-笑忘書
王菲-只愛陌生人
王菲-棋子
王菲-懷念
王菲-蝴蝶
白安-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
伍思凱-分享
伍思凱-秋天別來
伍思凱-這邊那邊
任賢齊-傷心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
任賢齊&丁噹-我就是喜歡這樣
任賢齊-我是一隻魚
任賢齊-對摺
任賢齊-對面的女孩看過來
光良-童話
安心亞-愛得好寂寞
吳克群&鍾欣桐-全部都給你
吳克群-不屑紀念
吳克群-為你寫詩
吳克群-寂寞來了怎麼辦
吳克群-因為妳是女人
吳宗憲&溫嵐-屋頂
李心潔-愛錯
李玖哲-我會好好過
李玟-月光愛人
李玟-真情人
李玟-過完冬季
李聖傑-如果你愛她
李聖傑-不顧一切的愛
李聖傑-痴心絕對
周杰倫-不能說的祕密
周杰倫-半島鐵盒
周杰倫-安靜
周杰倫-夜曲
周杰倫-紅塵客棧
周杰倫-晴天
周杰倫-黑色毛衣
周杰倫-簡單愛
周傳雄-黃昏
周蕙-好想好好愛你
林宇中-靠岸
林依晨-天使經過身邊
林俊傑&蔡卓妍-小酒窩
林俊傑-美人魚
林俊傑-西界
林俊傑-背對背擁抱
林俊傑-第幾個100天
林俊傑-凍結
林俊傑-學不會
林俊傑-簡簡單單
林憶蓮-至少還有你
蘇見信-火燒的寂寞
阿桑-一直很安靜
信樂團&戴愛玲-千年之戀
胡彥斌-男人KTV
胡彥斌-訣別詩
范逸臣-放生
范瑋琪-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
范瑋琪-我們之間的事
范瑋琪-到不了
范瑋琪-啟程
范瑋琪-我們的紀念日
韋禮安-心醉心碎
郁可唯-暖心
飛兒樂團-月牙灣
飛輪海&Hebe-只對你有感覺
孫燕姿-我不難過
孫燕姿-眼淚成詩
孫燕姿-懂事
孫燕姿-愛情證書
容祖兒-小小
徐若瑄-愛笑的眼睛
徐若瑄-不敗的戀人
徐若瑄-好眼淚壞眼淚
徐懷鈺&任賢齊-水晶
徐懷鈺-我不要
徐懷鈺-愛像一場重感冒
徐懷鈺-愛是一道光芒
徐懷鈺-心中的遺憾
神木與瞳-為你而活
動力火車-當
庾澄慶-春泥
庾澄慶-情非得已
張宇-月亮惹的禍
張宇-雨一直下
張宇-曲終人散
張宇-一言難盡
張宇-傘下
張宇-一個人的天荒地老
張宇-趁早
張惠妹-掉了
張惠妹-聽海
張惠妹-分生
張惠妹-人質
張惠妹-真實
張惠妹-原來你什麼都不要
張韶涵-手心的太陽
張韶涵-其實很愛你
張韶涵-看得最遠的地方
張韶涵-淋雨一直走
張韶涵-最近好嗎
張韶涵-寓言
張韶涵-歐若拉
張韶涵-隱形的翅膀
張韶涵-猜不透
張衛健-信徒
張衛健-身體健康
張靚穎-畫心
張學友-咖啡
張學友-心如刀割
張學友-我真的受傷了
張學友-吻別
梁詠琪-凹凸
梁詠琪-膽小鬼
梁詠琪-洗臉
梁��琪-原來愛情這麼傷
梁詠琪-偏見
梁詠琪-順時針
梁詠琪-新鮮
梁靜茹-可惜不是你
梁靜茹-勇氣
梁靜茹-暖暖
梁靜茹-會呼吸的痛
梁靜茹-愛久見人心
梁靜茹-親親
郭靜-下一個天亮
郭靜-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
郭靜-不藥而癒
郭靜-心牆
郭靜-我不想忘記你
郭靜-你的香氣
郭靜-我們都能幸福著
郭靜-擁抱你的微笑
郭靜-單身美好
陳奕迅-愛情轉移
陳奕迅-K歌之王
陳奕迅-十年
陳勢安-天后
陳勢安-不習慣喊痛
陳綺貞-旅行的意義
陳綺貞-還是會寂寞
陳綺貞-華麗的冒險
陳慧琳-記事本
楊丞琳-雨愛
楊丞琳-帶我走
楊丞琳-曖昧
楊丞琳-過敏
劉德華-練習
劉德華-冰雨
劉德華-肉麻情歌
劉德華-忘情水
楊丞琳-理想情人
楊丞琳-只想愛你
蔡依林-倒帶
蔡依林-檸檬草的味道
蔡依林-小傷口
蔡依林-詩人漫步
蔡依林-妥協
蔡依林-假裝
蔡依林-說愛你
蔡依林-天空
蔡淳佳-等一個晴天
蔡淳佳-陪我看日出
鄧福如-All Happy
鄧福如-聲聲慢
鄧福如-Me & U
鄧福如-良人
蕭亞軒-類似愛情
蕭亞軒-最熟悉的陌生人
蕭敬騰-怎麼說我不愛你
蕭敬騰-以愛之名
蕭煌奇-你是我的眼
蕭煌奇-末班車
蕭亞軒-衝動
謝霆鋒-因為愛所以愛
謝霆鋒-你微笑時好美
謝霆鋒-如果沒有感覺
謝霆鋒-香水
謝霆鋒-寂寞堂口
謝霆鋒-舊傷口
謝霆鋒-要我怎麼忘了他
嚴爵-好的事情
嚴爵-好的情人
蘇打綠-無眠
蘇打綠-無與倫比的美麗
蘇打綠-你在煩惱什麼


~希望能幫到你喔~

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111302560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111302560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台灣實體led大型批發賣場500坪大店營業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雅萍眶巷馮氰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